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运动正青春,奋斗正当时——记四川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2-10-25     信息来源:

运动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记四川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2022年10月21日,金秋送爽。四川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江安校区2号田径场隆重举行。赛会一开幕即进入高潮,师生篮球联谊赛、健身跑活动、教职工运动会同时举行,交映相辉。赛会裁判由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担任,他们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作风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师生篮球联谊赛的赛场上,每一次投篮都挥洒着两代人共有的激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最终,学生队以83:81的比分险胜。

径赛场上,健儿们用铮铮的身影书写着青春的力量。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时代的强音在他们的脚下踏响!

田赛场中,运动员带着必胜的信念掷出理想,并在每一次跳跃中彰显出永攀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气概。

体质项目赛场,运动员们不断克服体能的极限。强健的体魄、完美的身躯——川大学子用潇洒与自信践行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训诫。

执裁过程中,裁判员们不辞辛劳,用细致、耐心记录着赛场的一切,捍卫着体育精神的纯洁。

运动,是“青春”与“时代”最好的代言!正是有了我们全体师生共同的参与,本次赛会必将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发展的盛会。未来,川大人必将以坚韧不拔的意志,续写新的时代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