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四项纪录被打破!

更新时间:2022-10-22     信息来源:

喜报|四项纪录被打破!

在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田径运动会的首日,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徐晨昊同学以2.15米的成绩打破了我校男子跳高2.07米的赛会记录。与此同时,来自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唐印同学以51″29的成绩打破我校男子400米跑51″50的赛会记录。

男子跳高破纪录选手:徐晨昊

男子400米破纪录选手:唐印

在运动会次日,来自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唐印同学以1′54″36的成绩打破我校男子800米跑2′00″36的赛会记录。同时,来自商学院的霍雨佳同学以40.69m的成绩打破我校女子掷垒球40.17m的赛会纪录。

男子800米破纪录选手:唐印

女子垒球破纪录选手:霍雨佳

川大学子在竞技场上屡获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推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近年来,体育学院始终坚持体教融合、学训结合、以学促训的育人理念。并在高水平运动队的选拔机制,训练手段、激励措施,后勤保障等领域着力,持续引进多名体坛知名教练员、运动员充实师资队伍,逐渐涵养出“有特色,高水平”的川大体育风貌。

撰稿人:贠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