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



2022年10月1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望江校区东区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云同志主持。

会上,由总支宣传委员李姗姗教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新发展格局、自身创新能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重要内容。随后,学习中心组就本次学习内容结合体育学院实践,对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坚持始终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加强体育科技研发,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