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二届“贡嘎杯”校园足球联赛亚军

更新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体教融合的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三部门联合,于2022年7月10日—7月14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办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专业组总决赛。四川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在五天五场比赛的高强度对抗下,最终获得亚军。

在总决赛阶段,四川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克服了赛程密集、队员不足、场地不利等因素,顺利从“死亡小组”之中突围,在半决赛中2比1力克西南财经大学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川大男足团结一致、敢打敢拼,体现了川大人的执着,与对手成都体育学院足球队拼到最后一刻,最终四川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以1:3遗憾负于对手,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足球比赛有感动的瞬间,有激烈的对抗,有尽情的欢呼,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泪水。无数亮点组合起来的一场场比赛,对于四川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而言就是一段段独特的经历。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顽强拼搏,也离不开各队员就读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的支持,在此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四川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参加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校园足球联赛队员名单:

商学院:

夏海斌、唐子力、赵永茂、王俊翔、刘祖春

文学与新闻学院:

杜明阳、林星宇、廖润泽、胡俊豪、曾雨涵、刘洁

法学院:

范家旭、程润霖、郅琦、李诗越

华西口腔医学院:

王源堃

体育学院:

燕嘉辉、何登友、杜春昌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7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