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宣讲小组一行赴我院进行财经政策宣讲培训

更新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

 

 

2021年4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应学院邀请,财务处宣讲小组王娟副处长、何艳副处长一行赴我院进行财经政策宣讲。我院班子成员、二级干部、师生代表90余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宣讲培训会,会议由夏泽友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首先对财务处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夏书记指出,体育学院财经工作管理的精细化是学院现代化治理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培训宣讲充分体现出了学校机关部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体现出财务处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财务处宣讲小组成员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彭静、核算科副科长杨紫钰、预算科副科长刘小娟等人分别就经费报销类政策、个税、智能报销平台、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采购管理业务、财务处“只跑一次”事项清单(2021年版)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他们表示,我校财务管理部门本着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方针和目标,力争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形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质量和精细化的专业服务,努力实现师生到财务处办事“只跑一次”,不断提高学院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水平。

接下来,进入到现场提问环节,我院师生就遇到的财务报账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了提问,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院长向勇同志最后再次对财务处一行在百忙之中赴我院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院长指出,通过培训宣讲,我院师生将进一步了解并熟悉新的财经政策及报账流程,做到规矩纪律记在心,标准要求不放松。财务处致力建设的信息化建设、管理,将师生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为推动校院事业发展“加大油门、直线加速”书写奋进之笔,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