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


4月13日,体育学院在东区游泳池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对去年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将我院接受学校第八轮巡察的反馈情况给大家做了通报,结合巡察整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整改事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制定整改计划,在规定期限内,对标“销号式”完成。结合本次巡察和本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对2021年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院长向勇教授对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等全面从严治党事项进行了讲话,详尽介绍了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内涵,要求学院各位干部不仅要干好分管的业务职责,还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的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纪委委员袁志华袁志华通报了《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点,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科长的“黑手”》,并对案例进行了剖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达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