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答辩就业及思政主题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19日上午九点,在体育学院东区游泳池二楼教室,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海军教授、体育科学研究所培养办周建新老师以及2021届近30位毕业生参加了“2021年研究生答辩、就业及思政主题工作会”。

韩老师全程主持了此次工作会。作为2002届毕业生,他首先从师兄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一些心得体会,并给大家提了一些诚恳的建议;其次,韩老师向2021届毕业生介绍了今年的论文送审情况和传达并解读了学院教授委员会针对此次评阅情况召开专题会形成的决议。在严格执行2018年4月17日学校下发的《四川大学关于切实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的通知》”细则的同时,针对因个别专家学术观点不一致导致的评阅分数差别较大和分数偏低等情况,他建议大家首先要从自身找原因,积极的进行论文的整改和完善工作。对确实对评审意见有异议的,研究生可以撰写申诉理由,经导师同意后学院会提请教授委员会安排专家处理大家的申诉。经过对申述的审核和对新修改论文的评估,确实符合要求者可以重新送审。对于即将举行的毕业答辩,韩老师要求同学们应精心准备、反复训练和自信面对;对目前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韩老师也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韩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近一段时间进行党史学习的心得,建议大家遇到困难时多回想一句话:“苦不苦想想长征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倡议大家要勇于接受学习、生活和工作给予我们的磨炼,积极向上、勇于进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