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讲党课

更新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基本要求,教育引导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在望江校区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为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朱德同志的毕生奋斗展现的精神财富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的生动的党课。

夏书记首先向我们讲解了学习朱德事迹,领会朱德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旨在发挥榜样的作用,指引我们深入学习,不断前行。夏书记向我们生动讲解了关于朱德同志的相关历史事迹,有效传扬了朱德精神,赋予了我们深厚的精神财富和不断前行的力量。从朱德同志名字的由来和相关历程、体育锻炼历程和体育精神的形成和升华、学习历程和政治觉悟不断提高的过程中,我们深刻了解到了朱德同志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崇高的体育精神,杰出的组织和动员能力,英勇的决策和杰出的军事思维,勇于正面应对困难和挑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抱负,敢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品德和能力。

夏书记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党课让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深深地领悟了朱德同志的体育精神和政治觉悟,朱德同志毕生奋斗的历程让在席全体党员同志汲取了精神财富和前行的力量。相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标和明确的人生规划,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报负和决心,以实际行动练就过硬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以崇高斗志和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