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武术队在2021年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2日至4日,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共同主办,参赛队员来自全省各地近百所大、中、小学校,共计一千五百余名运动员,竞争激烈。

在廖沛然、谢云龙两位教练的指导下,我校武术代表队经过前期选拔和刻苦训练,共派出5名队员参加了传统拳术(翻子拳、八极拳、查拳)、传统器械(峨眉剑)、自选器械(自选刀、自选太极剑)以及太极拳(42式太极拳)多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四个冠军,两个季军,一个第五名和一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同时集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此次比赛,我队5名队员都取得了进一步参加四川省武术套路锦标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中,我校武术队队员在赛场上的努力拼搏,展现了川大学子的竞技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的优良品质。四川大学武术队也将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更加刻苦努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