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荷球队赴西南大学参加荷球交流赛

更新时间:2021-04-27     信息来源:


应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邀请,我校荷球代表队于2021年4月23日赴西南大学参加两校荷球交流赛,并于4月24日在西南大学体育馆顺利、圆满结束。

4月23日晚7:00,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及荷球队全体队员对我校荷球代表队的到来举行了欢迎仪式。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峥教授致欢迎辞,他对四川大学荷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互相交流学习。随后正式拉开了本次交流赛的帷幕。

此次交流赛除两校荷球队队员进行交流,还邀请到了现役和前国家荷球队的队员一同参与,丰富了此次交流赛的内容。交流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我校荷球代表队向西南大学荷球代表队学习荷球全区打法。第二阶段,两校相互交流荷球半区打法。第三阶段,邀请现役中国国家荷球队队员杨永斌对我校代表队为期两天的比赛表现进行全面的分析,并对最新的荷球技战术进行讲解、示范。

4月24日下午2:30,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晓灵教授莅临比赛,再次对我校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两校要经常、长期进行交流学习的意愿。

为期两天的交流赛,每场比赛两校荷球队员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交流赛,两校荷球队队员既加深了情感,又增长了经验,相信两校荷球队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