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舞蹈队在2021年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1日至4日,第十二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选拔赛在四川省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共同主办,参赛队员来自全省各地近百所大、中、小学校及俱乐部,竞争激烈。

此次比赛并未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的同学与体育舞蹈专业的同学们同台竞技,经过前期选拔和刻苦训练,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派出6名队员参加了大学单人单项组、大学精英单人单项组等多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两个冠军,两个季军,两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两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川大学子的竞技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奋斗拼搏的优良品质。四川大学体育舞蹈队也将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更加刻苦努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宋怡

2021年5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