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获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校园足球联赛高校专业组冠军

更新时间:2021-04-27     信息来源:



2021年4月22日下午14:00,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校园足球联赛高校专业组决赛次回合在成都大学新近落成的足球场激情上演。决赛首回合,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在主场1:1被成都大学高水平足球队逼平。来到客场,我校球员浑身憋足了劲,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凭借娴熟的技术和凌厉的攻势,我队迅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并占据了场上控球优势。开场五分钟,我校边前卫27号球员杨凯在边路一对一利用节奏变化精彩过人后下底传中到门前,10号球员程润霖中路完成抢点射门为我校首开纪录。成都大学随后竭力组织多次反攻,但收效甚微。我校球员在两人被罚下的情况下顽强防守,门前虽有几次险情都被我方球员一一化解。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抓住成都大学进球心切,后防线前压的机会,由30号球员王鹏飞在中场边路附近积极拼抢将球断下,并由9号球员何登友接球长途奔袭,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施射,球应声入网。在0:2落后的局势下,成都大学队依然没有放弃,终于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利用人数优势抓住了我队防守的漏洞打入一球。随着裁判的一声终场哨响,四川大学高水平足球队最终以总比分3:2战胜了成都大学高水平足球队,获得了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高校专业组的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