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川大女篮在第23届CUBA一级联赛(四川赛区)中斩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0-12-06     信息来源:

川大女篮23CUBA一级联赛(四川赛区)中斩获佳绩

 

23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四川赛区)女子比赛于20201130日至12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的27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四川大学女子篮球队以参加二级联赛(普通本科生组)的阵容为班底,收获52负的优良战绩,在乙组19支队伍中名列第5名,并荣获二等奖。

 

在过去三年CUBA二级联赛(四川赛区)中,川大女篮夺得两次冠军、一次亚军的优异成绩,是省内二级联赛的绝对强者。今年,受疫情影响,第23CUBA四川赛区取消了二级联赛,仅保留一级联赛。一级联赛的队伍大多以体育专业的同学为班底,在与她们的较量中,川大女篮队员的个人绝对实力虽然不占上风,但凭借娴熟的团队配合、顽强的拼搏精神依然力克众多强敌。

 

在与最终获得乙组亚军的阿坝师范学院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川大女篮打出了精彩开局,一度领先对手10分以上。阿坝师范学院女篮队伍以其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为班底,队员们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比赛后面半段陷入交替领先的胶着局面。终场前8秒,川大女篮凭借一粒精彩的三分球将比分扳平,但在最后的较量中,未能顶住压力,最终3分惜败阿坝师范学院。虽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川大女篮充分展现出了团结、不服输、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

 

84的比赛中,遭遇最终获得乙组冠军的四川轻化工大学,因综合实力存在差距,川大女篮遗憾地无缘四强。在58名的排位赛中,川大女篮分别战胜成都理工大学与西南石油大学,收获第5名。

 

经过本次比赛的历练,让队伍更加自信,同时,在与对手进行高强度对抗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在未来,川大女篮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更高水平,以期为四川大学争得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