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会四川省游泳项目选拔赛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四川省大学组游泳项目选拔赛于2020年11月22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完美落幕。本次选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四川大学和成都体育学院协办。

游泳项目选拔赛共有成都体育学院游泳队、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队、四川大学游泳队3支高水平运动队共同参加选拔。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许多赛事相继推迟或取消,我校大一大二的运动员进校后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对于本次选拔赛高度重视,在课程繁重情况下保持着一周4次水上训练和3次陆上训练,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校参加比赛的25名运动员与成都体院、电子科大的游泳运动员们进行激烈的角逐,其中在男子组100米蝶泳、10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女子组100米蛙泳、200米蝶泳等项目上获得了冠军,在比赛中许多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

赛后游泳队主教练王晓均老师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选拔赛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准自己的问题,对问题进行分析,在下一个阶段的训练过程中不断改进提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9月举行的赛事推迟到2021年7月10日至17日举行。目前距离比赛仅有七个月的时间,游泳队全体师生与时间赛跑,保持认真的训练态度,卓越的团队精神代表四川省出战本次学运会,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更高的运动水平,为四川大学生争得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