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正文

四川大学第二十届学生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为给在校学生提供争取荣誉和交流球技的机会,由四川大学排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主办的2021四川大学第二十届学生排球比赛于4月17日至18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三号体育场进行。

队员们之间相互鼓励帮助

4月17日,率先进行了小组赛的比拼,尽管天公不作美,时时伴有小雨,但依然浇不灭这群热血青年的热情。经过激烈的争夺,16个学院队伍从7个小组26支队伍中成功突围,顺利进入淘汰赛阶段的较量。

双方球员赛后友好握手

4月18日,进行了更为激烈的淘汰赛争夺,大家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比分十分接近,比赛也更加精彩。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较量,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与商学院进入了最终决赛的比拼。

球员在场上奋力扣球

决赛在18日下午进行,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观赛,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历史文化学院凭借稳定的心态和出色的发挥拿下了第一局,但坐拥众多校女排队员的商学院随即提升了状态,凭借更为全面的技术连扳三局,以3:1的总比分获得四川大学第二十届学生排球比赛的冠军。

商学院队合影

2021四川大学第二十届学生排球比赛让更多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新生们有更多的机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并增长球技,也可以感受更高水平的排球比赛氛围,为以后的比赛积累宝贵的经验;学长学姐们也可以通过比赛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让排球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影响更多人;观众们则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排球这项运动,并能够从此拿起排球投身于体育锻炼之中。

赛后,各学院还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共有10个学院获得了该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