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正文

2021年四川大学第七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4月18日下午,2021年四川大学第七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济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

值此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宣扬运动健康的正能量,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全面发展,努力将同学们培养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比赛由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四川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为期两天,采用团体赛的形式进行。

比赛过程中,每支球队都拿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打出了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呐喊与掌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本次比赛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同学情,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也更加展现出了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