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六届学生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4月19日下午,2021年四川大学第六届学生乒乓球联赛在江安校区综合体育馆完美拉上帷幕。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建100周年之际,川大学子在比赛中打出了国球风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国球盛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拔得头筹,电气工程学院与华西口腔医学院分别取得第二名与第三名。水利水电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匹兹堡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进入八强。

本次比赛由四川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由乒协干事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在比赛中,各个学院代表队干劲满满、活力洋溢,展现出川大学子全面发展,文体两开花的优良品质。

在比赛中,队员们活力四射、动作干练,将巧劲与猛力融汇在一起,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角逐,博得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我们明年再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