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2021年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夏泽友 向勇

副组长:韩海军 邱硕立 袁志华

离退休党支部:邹际廉(退休)曾大中(退休)佘德琼(退休)

关工委:陶海波

教学督导:陈德敏(退休)

干事:李锐 王秀芳(退休) 李俊华(退休) 邹克秀(退休)

注:2021年3月4日10点在东区游泳池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离退休工作计划及经费使用征求意见,现按照此计划执行,如后期发现不妥之处,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计划项目

福利费

活动费

会议

序号 备注

1.每年发放的慰问品不固定,慰问金额略有浮动,根据当年学校下发的经费情况而定;

2.慰问时需拍照留底、对老同志的诉求以及意见需做记录。

1. 行动不便的老师可带1-2位陪护参加,生病、年龄较大的老师建议不参加活动。

2. 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家属,需签署学院免责申明。

每次会议写会议纪要、拍照、写新闻稿挂网。

1

1. 慰问按照发放慰问品的形式住院(未开刀)每人不超200元/次;2.大病(开刀)每人不超400元/次;3.去世(含直系家属)500慰问金。占总福利费40%左右。

计划3-4月,组织春游活动一次。早上10点在华西苑进行离退休通报会。11点华西苑午饭后,部分教师就地参加娱乐活动,身体较好的老师坐大巴前往无门票景点(待定)春游,约四点钟返回华西苑用餐。

开学期间天气无异常的情况下,每月第一周星期四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

困难补助,以现金形式发放给生活较为艰难帮扶学院做了贡献的退休教师,占总福利费20%左右。

计划5-6月,在华西苑组织全年第二次离退休活动。全天两餐,下午在华西校区参加活动。

每学期期末召开一次老同志诉求及意见建议的解决事项完成进度会。

3

全年按照发放慰问品的形式,离退休工作小组,领导带队分五个小组到家慰问部分行动不便、参加活动较少以及当年新进入退休序列的老师,确保每两年内全覆盖每人/次占总福利费40%左右。

计划9月,组织中秋节外出活动。活动细节待定。

每学期召开不低于两次关工委工作事项,一次针对青年教师,一次针对本院学生。

4


计划10月,在华西苑或北苑宾馆组织全院第四次离退休活动。早上10点在进行全年总结。全天两餐,下午就近参加活动。

教学督导每月参加一次党政联席会,通报学院近况及督导上月改正情况。

5


计划11月,如还剩有经费,在北苑宾馆组织年底聚会,根据到时经费情况而定。


承诺书

我郑重声明安全责任自负,承诺如下:

1.我会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慎重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活动。如果我参加了活动,那是我对自身健康状况评估后的选择,与告知我参加活动的活动组织方没有任何关系。

2.如果我突发疾病,那是我自己身体有病,与参加活动的活动组织方没有任何关系。

3.如果我不幸受伤,那是我自己不小心,与参加活动的活动组织方没有任何关系。

4.如果我饮酒过量,那是我自己要喝的,与带酒者及参加活动的活动组织方没有任何关系。

5.如果我搭乘了活动组织方驾驶的车辆发生意外,那是我自己要求搭乘的,没有人邀请我。车辆的所有者和驾驶者已经事先向我说明了风险,我表示甘冒风险,要求搭车、责任自负。如果我受到车祸伤害,我自愿免除车辆的所有者、驾驶者的法律责任。

6.我自愿参加各种形式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聚餐、结伴旅游、自驾游、结伴避暑等等。因参加这些活动产生包括但不限于驾驶、乘座、疾病、餐饮、游乐等受到伤害,我同意承担和接受所牵涉到的伤害风险,并永远免除活动所有其他同行人员的法律责任。

7.如果我携带老伴或陪护参加活动,也一样要遵守以上承诺。

8.我已经向我的法定继承人告知了我的如上承诺。他们表示理解和认可我的承诺。若有意外事件,他们必须尊重我的承诺。我要求我的法定继承人和亲友履行对我的承诺的认可,不得向参加活动的任何人提出任何要求。不得打扰我的活动组织方们的正常工作及平静生活。

9.本承诺长期有效,永不作废。我是在神志清楚的情况下签名按印的。以上表达是我的真实意志。我相信发生意外是小概率事件。大概率事件是活动顺利、愉快!

活动签名:

年 月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