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离退休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2021年04月07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在华西苑召开了2021年离退休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个议程。为了学习交流方便,首先建立微信群,定期通报线上和线下的学习安排和学习内容。第二是对离退休党员经费的使用办法进行了讨论。第三是组织离退休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内容。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工会主席袁志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支部委员及14名离退休老党员同志,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李锐,2020级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任媛、何莉、顾幸。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同志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