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离退休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


3月4日上午,学院在望江东区游泳池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离退休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工会主席袁志华、党政办主任陶海波、离退休支部书记邹继廉、副书记曾大中、离退休专员李锐等人参会,袁志华主持了会议。

夏泽友同志首先发表讲话,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通报了校情院情,传达了2021年学校工作部署及“十四五”规划,他表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我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要切实做好新一年的离退休工作规划,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在经费使用、活动的组织等方面提出自己宝贵意见和看法。

离退休专员李锐给与会人员汇报,方便查询学院老同志基本信息,学院派专人到档案馆等核实,建立了离退休人员电子档案。

学院财务李霞同志详细通报了离退休经费划拨标准、种类和金额以及使用情况。支部书记邹继廉同志强调,今后还应该把重点工作放在看望、慰问人体状况欠佳、长期生病未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组织上、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组织外出活动上,在用餐方面尽量从简。其余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袁志华同志最后总结到,通过大家献言献策,集体决策,明确了新的一年学院离退休工作计划,特别在活动安排、经费使用,关工委相关工作安排,离退休教职工数据库建立等方面做了明确的部署,是一次成功且很有意义的离退休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