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我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0年校情院情

更新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


9月23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院情通报会在华西苑宾馆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联络员及离退休老同志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泽友主持。

夏泽友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夏书记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校、院的宝贵财富,学院本届班子高度重视和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力争从感情、政策等各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安心、暖心、舒心,更好地为学院改革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

袁志华同志也向老教师们通报了校院近期情况及规划蓝图,并提前向各位致以中秋和国庆的问候。他指出,虽然今年由于疫情缘故,校、院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困难,但体育学院有信心、也有能力让各项事业更上台阶,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切实为老同志营造一个幸福安康的好环境。

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听取了校情院情通报后纷纷表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让人感触深刻,特别是各项事业和工作不断向标准化、规范化看齐,风清气正的环境让人鼓舞,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也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挥自己余热,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