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10-17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16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在华西苑开展了2020年离退休党支部“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工会主席袁志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及15名离退休老党员同志,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李锐。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个议程。夏泽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王建国书记在文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聚焦“党建二十五问”,认真查找问题,从结合学院实际特点出发,对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和工作布置。

接着所有参会的离退休党员同志共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老同志重温入党誓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组织党员同志们对近期实时热点话题和国家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心得体会两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老同志在分享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