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活动

   2019年10月29日中午,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在北苑餐厅举行离退休教师集体聚会。学院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一直以来密切关注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这是学院本年度第三次举办此类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工会主席袁志华、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佘德琼出席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场。党总支书记夏泽友代表学院在致辞中表示: 参与聚会的老师都是老前辈,是体育学院多年来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大家为学院建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老教师的默默无闻奉献也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

  在活动期间,学院与会的领导还特意为张放、宫川、王大川三位老师举行了隆重的退休仪式,向勇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三位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是体育学院发展的脊梁。退休老同志即将完成华丽转身,从教学科研和服务保障岗位功成身退,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时希望老同志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定期组织类似聚餐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离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又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最后,学院领导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希望能够常回家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