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习朱德同志的崇高品德——总支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



   

     2021年6月1日上午九点,我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在望江东区二楼党员活动室,为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以学习朱德同志的崇高品德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中,夏泽友同志结合自己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朱德同志是四川大学体育学科最早培养的一批优秀学生,他的一生海纳百川、厚德载物,无论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事情,朱德同志都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廉洁自律,高尚品德广受敬重,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爱戴和崇敬。 毛泽东同志称赞朱德同志是“人民的光荣”。

 党课中,夏泽友同志结合具体史实材料,给大家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几个方面的光辉典范,号召规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朱德同志的优秀品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新时代体育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