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19-11-23     信息来源:

 

为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2日,我院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75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坐落于邛崃市高何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院师生参观文献资料与历史文物,通过石刻标语、战斗堡垒、指挥所等载体,生动再现了长征期间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历史画面,涌现出无数英雄儿女,留下无数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师生认识到红军长征是一次充满理想和献身精神的人类史诗。长征精神作为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滋养,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不断走向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我院师生党员代表深受教育,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系群众,立足岗位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畏艰难险阻,走好新时代川大体育人的新长征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