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会

更新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

我院举行2019年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传达并贯彻学校“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9年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会。领导班子及学院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检委员袁志华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指出并强调了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夏泽友同志给全体干部提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向勇同志结合学院财经工作情况,要求全院干部严格按程序用好钱、把工作做得更严谨细致。会议上,其他参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廉政纪律意识,同志关系更加清爽,学院更加风清气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