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更新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4日 下午 ,我院 领导班子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 学院(一) 会议室召开。学校第 指导组 成员马芸同志 到会指导, 体育学院 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 主持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川大教组【2019】3号)文件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结合自己工作及体育学科特点,逐一自我检视回答“18个是否”,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及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本着一心为公,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先后分别发言,开展相互找差距,相互提意见。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探讨。

指导组马芸同志认为我院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同志间相互提的意见比较中肯,对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末,夏泽友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发言,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专题会,接下来体育学院继续按照学校和指导组要求,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向纵深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