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训练竞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队 > 田径队 > 训练竞赛情况 > 正文

意气风发,迎接人生下一棒--田径队参加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归来

更新时间:2019-04-28     信息来源:

意气风发,迎接人生下一棒

骄阳似火,点燃运动员的热情。2019年4月27日下午18:00,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四川省“多康体育杯”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西南石油大学正式闭幕。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激昂青春,纵洒激情,勇摘桂冠,为本届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四川大学田径代表队在赵建春老师带领下斩获团体总分乙组第六名及团体总分女子乙组第四名。

田赛场地上,他们积蓄力量,沉着稳定,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一次又一次地成功:刘欣宜夺得乙组女子跳远金牌,李尚在乙组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王越获得乙组男子铅球第三名……;径赛场地上,他们热情饱满,挥洒汗水,永不言弃,点燃整个赛场:顾峰菊力量与速度共存,勇夺乙组女子400m第三名;杨新羽沉着稳定,斩获甲组男子1500米第一名、5000m第二名……

 

领奖台上,他们笑容满面,自信的姿态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赛事结束后,运动员们聚在一起,心生不舍,特别是即将离开校园,走向职场的老运动员们纷纷合影记录下这一珍贵的时刻。

 

运动健儿们正年轻貌美,意气风发,有着无穷的勇气与毅力,迈出新的人生,省田径运动会在欢呼中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