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

关于评选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体育学院各年级: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报效祖国、乐于奉献,根据《四川大学学生表彰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学院拟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评选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准,评选条件如下: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3、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文明礼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4、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级各类学术活动。

5、积极参加党团组织活动,本学年至少参加两次公益活动。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

7、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重要成绩或荣誉、奖励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二、评选范围及比例

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对象为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人数的10%。

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对象为就读期间担任校院两级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以及班级班长、团支书等的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人数的10%。

三、评选程序

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做好本单位的评优工作。

1、公布评选信息

学院须通过多种方式将评选信息向本单位研究生公布,确保宣传和动员工作到位。

2、基层单位评选

遵循学生申请——年级评审小组审查及择优评选——学院审议、公示等基本程序,开展评选工作,经过3个公示日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评选名单。

四、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2021年10月8日上午11:00前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体科所办公室学生科。

2、报送材料:

①《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评审表》(附件1)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表》(附件2)

证明材料

3、联系人:任媛  18382092158  曾凤  18383572786  电子材料发送至5949502@qq.com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21年9月30日



附件1: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评审表

附件2: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