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更新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2024年3月12日,我院在望江体育馆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云、院长向勇、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韩海军、副院长邱硕立、工会主席袁志华、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姗姗,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方云主持会议。

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姗姗教授宣读聘任决定。

方云、向勇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聘书。

 

方云指出,高级职称不仅是对教师工作业绩和能力水平的肯定,更是一份荣誉和责任。学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师队伍建设,更离不开学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未来,我院要继续坚持“一体两翼”的事业发展格局,将精力锚定在建设与川大整体水平相匹配的体育学院的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把导师第一责任扛在肩上,共同把学科、学院办好,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向勇代表学院向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对4位老师在学院“一体两翼”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首次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举行聘任仪式,就是要强化老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强化尊师重教的氛围,进一步强化崇尚学术的价值导向。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大家还要继续发挥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群体竞赛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授代表荣文学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高度认可四位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要将自身发展置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

新晋副高教师代表潘峰表示,未来他将牢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加积极的投身于教育事业。希望能与学院各位同仁共同努力,为学院成长、学生培养等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共同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刘泰虎、贠琰、肖茜

拍摄:熊 相

审核:李姗姗、贠琰、柯志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