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体育场馆及设施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2-01-23     信息来源:


2022年1月20日至2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方云、院长向勇、副院长韩海军、邱硕立、工会主席袁志华、党政办主任陶海波、学生科长李伟、场馆中心主任张一民等,在相关场馆工作人员及物业经理陪同下,分两批次对我校三校区体育场馆及设施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体育学院安全检查小组一行从1月20日下午开始,依次走访了望江体育馆、望江游泳馆、望江游泳馆健身房、华西体育馆、华西网球馆、江安体育馆等场所区域,重点就体育场馆的物业管理、监控装置、配电房、运动器材设施、场馆内外的建筑物状况、场馆内贮备间防火防盗情况、消防安全设施及预警情况、防疫工作部署、望江游泳馆内救护配备、恒温供水系统等进行了细致的调研检查,就安全隐患点进行了登记,整理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我院领导在检查中指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分管领导要明确安全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场馆安全管理制度,场馆工作人员要加强防护措施,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校区内体育场馆及设施的安全管理和使用,让师生安心,让学校放心,平稳愉快的度过春节和寒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