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更新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


2022年1月17日下午,我院在望江东区游泳池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受组织委派,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在组织部李烨科长的陪同下出席了宣布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同志宣布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向勇主持。

会上,郭勇同志代表学校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干部任免决定:方云同志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勇同志任体育学院院长兼四川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海军同志任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邱硕立任体育学院副院长;免去夏泽友同志的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郭勇同志指出,任命方云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是学校党委根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及学科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方云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负组织信任,不负师生重托。同时也感谢夏泽友同志在过去对体育学院的贡献。郭勇书记对学院班子未来的工作中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我院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班子团结协作顾大局,做到“四个相互”;清正廉洁守底线,树立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夏泽友同志发表讲话,对方云同志到体育学院任职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并深情回顾了自己这几年在体育学院的工作历程,对学院师生员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己虽然调岗到保卫处了但仍心系学院,在机关部处,他将来也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与健康工作。

方云同志发言表态,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自己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定会履行好责任,与班子成员一起,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体育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向勇同志代表学院新班子表态。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于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为学院的发展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同时也感谢夏泽友同志4年多时间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对方云同志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希望和方云同志一道,勠力同心,保持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在郭书记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无论在“课内课外一体化”校园体育文化打造,高水平运动队品牌打造,还是学科建设,服务于师生健康的场馆管理等,配合好学校“双一流”目标,对体育学院的发展提速提质,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做出川大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