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望江东区游泳池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党政办主任、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夏泽友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视频学习内容,“学习强国”APP《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认识到,这次会议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是在建党100年重要历史节点上,总结过去,指引未来,统一全党思想,振奋全国人心。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

会议最后,夏泽友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近期,学院要以请宣讲团宣讲、支部党课和政治学习等形式,广泛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全会精神指引下,学院党建工作要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以更强的工作力度和更突出的工作成效,引领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