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1-09-02     信息来源:


      

    2021830日上午9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时落实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向勇同志主持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夏泽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分析学院下半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会上,韩海军、邱硕立和袁志华同志,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新学期,体育学院将重点抓好的具体工作是: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全面加强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突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内涵,以世界一流为目标,学科建设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强化行政服务专业化、决策民主化、监督常态化工作,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学院发展的安全底线;提高对疫情防控长期性、艰巨性的认识,确保师生健康。

最后,向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实际,特别指出,新的学期时间紧、任务重、机遇多、使命光荣,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奋进、和谐、精细”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