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在我校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委员会、武侯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川大望江校区跆拳道场馆中心、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执行的“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于6月19日至21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一共有39支高校代表队的35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了24个组别,选手们先后角逐出24块金牌,并为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了奖杯。

在6月19日的比赛中,共进行了八个组别的预决赛,分别为男子丁组68公斤级、女子丁组57公斤级、男子丙组54公斤级、女子丙组62公斤级、男子丙组63公斤级、男子丙组80公斤级、男子丙组58公斤级、男子丙组87公斤以上级。改造一新的望江校区体育馆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川大望江校区跆拳道场馆中心11个组及众多协作团队和来自川大的134位志愿者为大赛提供了专业服务。此次比赛既是对明年成都世界大运会的预热,也是对我校体育馆的一次检验,更让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在家门口感受到了跆拳道运动的魅力。

6月20日共进行了10个组别的比赛,本次大赛的组委会主任之一,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斌教授到场视察了场馆、慰问了工作人员,并与体育学院院长向勇教授一起为当日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鲜花。

6月21日,大赛共举行了6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两天半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以全部比赛所有丙组运动员的成绩总分决出了男女团体前三名,其中男子团体冠军为中北大学、女子团体冠军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比赛结束后,川大望江校区跆拳道场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志愿者进行了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