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发现美丽川大”定向系列赛事活动——定向接力赛和趣味定向赛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

发现美丽川大”定向系列赛事活动

——定向接力赛和趣味定向赛圆满完成

坚持协作传承红色精神,定向运动展现青春风采。一年一度的“发现美丽川大”定向活动,因恰逢党的一百岁诞辰,变得更加内涵丰富而妙趣横生。夏至未至,和风送暖,在本周末(6.5/6.6),我们的两个赛事也顺利举行。通过此次系列赛事,川大学子们不仅增强了体魄,体会到体育赛事的激情,更是在比赛中合作互助、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坚定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很好的传承了党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

6.5日,定向接力赛

运动员准备拿图

志愿者合照


每组队员完成自己棒次后,快速回来与下一棒队员完成地图的交接,在三棒选手成绩均有效的基础上,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比赛期间,选手们跑过教学楼、穿过树林,不畏烈日、勇往直前。志愿者们也坚守岗位,并积极在群中汇报消息。

最终华西临床医学院分别以1:14:49和1:20:42的成绩夺得女生组第一和男生组第二,建筑与环境学院1:17:56的好成绩荣获男生组第一。

6.6日,趣味定向赛

趣味定向赛由攀树、跳绳、勇夺泸定桥、盲人过河、知识竞赛等活动构成,并以气球为信物、一旦损坏就要返回起点重新吹气球,并在终点将其挤爆。比赛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积分赛,获取最高积分的小组中,用时最短队伍获胜。

其中,勇夺泸定桥为庆祝建党一百年设置的专题活动,同学们在铺上木板(以海绵垫代替)一步步前进的过程中体会长征的艰苦。

华西口腔医学院在赛前认真准备、在赛中中采取将气球挂在头顶等巧妙的方式,并以精湛的定向识图技术短短26:20:25内顺利完成所有项目,拔得头筹。

“发现美丽川大”定向系列赛事就此告一段落,而体育的热情和拼搏的精神将会伴我们走的更远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