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游泳代表队参加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

更新时间:2021-06-05     信息来源:

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于2021年6月1日—4日在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第一个全国最高水平的年度大学生游泳比赛。

(合照)

本次比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56所高校、78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赛会规模再创新高。

(开幕式)

本届比赛我校游泳队共派出2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们展现了追求卓越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每位运动员全力以赴,克服伤病和身体透支。在四天的比赛当中我校代表队夺得1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有22名队员夺得前八名,团体总分也顺利进入全国前八名。口腔医学院的庄颜嘉同学表现优异,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亚军,200米自由泳季军,并领衔女子组夺得4×100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前三名。

(热身)

(接力比赛)

(赛前动员)

(颁奖典礼)

返校后我校游泳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艰苦训练,为即将在七月份青岛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期待他们在下次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