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党校 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联合经济学院于2021年5月10日晚7:00至9:00,在基础教学楼C203举办了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党校指导教师车莉副教授、本期党校培训班主要负责老师周湉。

本期党校培训由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联合经济学院共同举办,学员总人数为181人,其中经济学院151人,体育学院30人。所有参训学员按照预期计划,进行线上学习16学时,线下学习16学时,线下授课2次,小组讨论2次,小组总结一次。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各学院实际,综合考虑参训学员心得体会查重率、结业考试成绩分数以及整个培训过程的整体表现,共评选了优秀学员21名,其中经济学院16名,体育学院5名。

经济学院优秀学员代表2019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少坦同学与体育学院优秀学员代表2019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李素洁同学发言,两位同学从各自的角度对本次培训学习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夏泽友书记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致辞,他首先向参与本次培训班策划和实施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对所有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最后,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每位学员把党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理论联系实际,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