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2021年川大体院寝室文化节

更新时间:2021-09-20     信息来源:

又是一年秋,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就要拉开帷幕啦!
体院的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活动主题:大学生寝室文化节
二、活动时间:2021年9月22日一2021年9月30日

三、主办单位: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四、活动对象: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

活动宗旨:
  强化寝室日常管理,增强寝室团队意识,丰富寝室文化生活,促进寝室同学友谊,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让我们用满腔的热情,一起装扮我们的家吧~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2021年9月30日24时。抖音发布时先添加话题#四川大学体院研究生会再添加话题#寝室文化节,视频中应包含:寝室名、例如“研一-XX-寝室名”以及对寝室的文字介绍才具备参赛资格哟!!!

1.寝室名设计、内务大比拼、宿舍装潢三类(寝室成员都可出镜),评分方法就是点赞量数,多者为胜。
2.设最具温馨、最具创意奖和最具绿色环保奖各一名,奖励6卷垃圾袋、寝室成员每人1桶蓝月亮洗衣液、3包可爱抽纸。设参与奖“阳光活力奖”3名,奖励寝室1桶蓝月亮洗衣液、寝室成员每人1块香皂、2包可爱抽纸。
3.各宿舍在装扮宿舍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避免出现安全隐患,比如不可悬挂床帘、放置违章电器等。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活动质量,我们将对同学们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筛选,若未通过审核,敬请理解。
2.寝室的主题不做限定,参赛者需要对宿舍的文化风格进行定位,如温馨,典雅,时尚等。(提倡节约装潢)
3.此次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
4.若在活动中有任何问题与困难,可以通过联系院团委研究生会协调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