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四川大学首届学生真人 CS 比赛—— “健体从戎”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在高校中搞好国防教育,开展系统的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不仅仅是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内容,而且也是培养跨世纪爱国主义人才的客观需要。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 年 5 月 31 日在我校江安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首届学生真人cs 比赛——“健体从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比赛主要以阵地攻防战为主,吸引了近 30 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展现了他们的竞技体育精神,培养了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

本届赛事由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 2020 级团支部联合举办,自 5 月 31 日开幕, 6 24 日闭幕,共耗时近 3 星期,有 30 支队伍,共进行了 48场,近 130 局比赛。

经过近 3 个星期,首届学生真人cs 比赛——“健体从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起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作用。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大家敢于担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