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

7月2日19:00,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在东区泳池二楼教室召开了研究生会干部2020-2021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焉兆生主持,学生科科长、院团委书记周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湉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研究生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的保持工作热情,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各位竞选者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学院团委相关要求及《四川大学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章程》中关于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本着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用个人申报,公开演讲,民主投票方式进行选举。8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说。经过选举投票、组织考察及广泛征求意见,最终原帅帅、任媛、何登友、肖茂等入选第四届主席团(具体名单附后)。

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总支、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始终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己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将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经得起检验的工作成绩和服务水平来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

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原帅帅

副书记

副主席何登友

副主席

体育运动中心主任

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陈廷薇

宣传媒体中心主任李炳桥

综合组织中心主任

外联国际中心主任刘良卓

实践创就中心主任姚国庆

学术交流中心主任:何登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