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院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更新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干部的整体素质,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完成后,院团委研究生会接着在东区游泳池二楼教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期研究生干部培训工作。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焉兆生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干部”为主题,希望新上任的研究生干部做好思想准备、行为准备和学习准备;不断提升组织、协调、沟通、洞察能力;要学会谋研会、同学和个人的发展;最后强调了研究生干部应遵循底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研究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将更加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及学生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