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研究生干部英语能力提升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0-09-26     信息来源:

2020925日,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英语能力提升活动在东区游泳池二楼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焉兆生主持了本次活动。

焉兆生指出,体育学院院院团委研究生会旨在选拔培养培养青年研究生骨干,加强我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建设,增强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的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院团委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水平,促进院团委研究生会长期、稳定发展英语毋庸置疑在研究生的未来研究道路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研讨会上,新上任的院团委研究生会外联国际中心主任燕嘉辉强调了外语能力提升对于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意义,表达了院团委研究生会对于该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利用院团委研究生会平台开展英语能力提升活动结合我院培养方案和学生的英语水平实际,通过课堂内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培养规划和具体措施。

今后,系列英语能力提升活动措施将积极落实到本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深入推动学院优秀拔尖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