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关于举办“我为师兄师姐送祝福” 主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研一、研二年级:

毕业季已经来临,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切实增强学院学生爱校荣校之情,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培养学院学生深厚友谊,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特举办“我为师兄师姐送祝福”主题活动,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

本次活动方案

(包括主办方、流程表、评比标准、奖励明细等)

一、活动主题

“我为师兄师姐送祝福”主题活动

二、主办方: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

三、活动背景与目的:

1、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切实增强学院学生爱校荣校之情。

2、发扬体育学院良好传统,培养体育学院学生深厚友谊。

四、活动时间:

自通知起202161415:00

五、活动对象:

体育学院研一、研二学生

六、作品要求:

1、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院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学院学生的感情,所征集作品经审核后将用于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2、征集作品应为小视频形式,每幅作品时长不限,鼓励创新性创作,鼓励与专业特点相结合的创作,鼓励以寝室、小团队为单位进行视频创作。

3、将完成作品以常用视频格式发送至651303077@qq.com(注明姓名、年级),提交时间为61415:00前。

4、征集擅长小视频剪辑的同学,以完成最后视频的剪辑与渲染,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与研究生会负责人及时联系。

七、活动应注意的问题及细节:

1、视频可用手机或相机拍摄,要求为彩色视频,内容符合本次活动主题。

2、通过活动指定方式参与比赛并注明联系方式;投稿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如抖音、剪映、快手等)做适当的后期处理,本次活动鼓励创新性创作。

3、投稿必须原创,禁止盗用他人作品,同时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其本人承担。

4、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所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