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寻找最美体院之声”第二届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体育学院院团委研究生会于5月29—6月4日举办了“百年伟业光辉足迹”——体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名篇朗诵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朗诵作品近20余幅,经过院团委研究生会对同学提交朗诵作品的审核筛选,结合、主题、内容、情感、寓意、吐字、声音、节奏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选定罗伟艺、李杨杨等15名同学的朗诵作品获得优胜奖。

广大同学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歌,重温了革命历史、弘扬了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