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以‘党史’学习纪念建党100周年

更新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体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邀请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纪志耿教授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101教室,为我院全体党员及师生进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工会主席袁志华等同志出席会议。宣讲会由总支宣传委员李姗姗老师主持。

此次宣讲题目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纪志耿教授学识渊博,语言风趣幽默,从毛泽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信念的起点、对理论创造性运用和理论中国化等几个层面,穿插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恽代英翻译《阶级争斗》等生动历史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深入基层劳动人民对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生动的宣讲,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领会了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作了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动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党史,在学思践悟中担高思想境界,奋力推进"两个伟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