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爱国力行,共抗疫情”——我院组织开展第二批返校学生专题座谈会和书记讲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

2020年6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了以“爱国力行,共抗疫情”主题的返校学生座谈会和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同志,副院长邱硕立和学生科长周湉同志,以及我院第二批20位返校同学参加该次专题活动。  

 

  座谈会上,老师们首先代表学院表示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慰问,对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和祝贺,还认真听取答复了返校同学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议,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爱国力行、共抗疫情"主题积极发言,秦丽雯、巫前锦、李涛、王耀、王凯强等同学先后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与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分亨了心得和体会。他们分别叙从小家到大家,从锻炼到学习,从理论到实践等不同的角度,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

     最后,学院书记夏泽友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对国际国内防控效果的比较,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详细列举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重大决策和光辉事例,给同学们作了专题党课,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和专题党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理解,振奋了抗疫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开阔知识面和加大课题研究深度的紧迫意识。(刘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