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首批返校学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返校学生的管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在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的诉求,5月15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一号会议室召开了首批返校学生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疫情防控、返校后学习科研安排、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与所有返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返校表示欢迎,同时传达了目前学校返校进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关于返校复学的相关安排部署。他指出,疫情防控是第一要务,要常态化、科学化和全面化,严守纪律,不能大意、不能松懈。而后,结合目前工作实际对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首先要积极的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其次要多一些理解、支持、配合和参与,只有大家积极配合,才能保证将病毒抵挡在围墙之外。组织员、研究生导师荣文学表示,读书学习是学生的主责主业,大家面临毕业,要积极联系导师,主动学习研究,做到学习和防疫两不误、两促进、两胜利,确保顺利通过毕业答辩;此外,就业工作是当务之急,要认清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树立积极就业观,创造和抓住机会,尽快择业就业;身心健康至关重要,加强锻炼身体,积极调整心理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战疫的完全胜利。随后学生科科长兼研究生辅导员周湉对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同学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学校规定,配合学院开展体温检测、宿舍查寝等工作,坚持健康每日报打卡工作等,切实保障返校学生身体健康。

 

最后,学院负责人与返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的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学校学院的管理,会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以更加严谨的防护意识、更加自信的抗疫心态、更加饱满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毕业前的学习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