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四川大学男子篮球队在贡嘎杯斩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3-12-05     信息来源:

四川大学男子篮球队在贡嘎杯斩获佳绩

11月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四川省委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篮球校园联赛高校男子校园组比赛在四川文轩职业技术学院(大英校区)圆满结束。

“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是四川省大学生同场竞技和交流的盛会,也是汇聚青春梦想的舞台,运动员们相互切磋、共同进步,以体育促团结、促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注入青春动能。

四川大学男篮由教练员夏廷富、孟达老师带队,派出16名运动健儿参加本次比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川大学子的精气神,最终以六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十六强。

未来,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继续以“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和战略规划为重要抓手,推动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和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四川大学男篮将继续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梦贡嘎,勇攀顶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