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20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


7月18日-26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开赛。本届赛事的主办单位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单位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是国内大学生网球最高级别赛事,经过前期八个赛区的选拔,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38个城市的93所高校696名男女运动员和各队的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总决赛。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的一项传统赛事,自1994年起开始举办。

我校网球代表队队员经过十天的鏖战,抗高温,冒酷暑,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再获佳绩,为我校争得了宝贵荣誉。

教练员与队员合影

我校取得女子丁组(超级组)团体第五名、女子丁组双打季军、男子丙A组(高水平组)团体第七名、男子丙A组单打第四名、男子甲组(阳光组)团体第四名。

丁组女双季军:马雨珩(体育学院)、唐文曦(公共管理学院)

丙A组男单第四名:崔舜武(经济学院)

男子丙A组团体第七名代表领奖

右二:易健安(商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队员在此次比赛嘉年华晚会暨颁奖典礼中以动人的歌声、炽热的情感、优美的手语歌唱《感恩的心》催人落泪,歌曲中的旁白朗诵表达了对河南郑州洪涝灾害的抢险救灾人员的感恩,对近年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白衣天使的感恩和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坚强领导的感恩,向建党百年献礼。现场掌声如潮,演出结束后收获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体育部加强统筹谋划,扎实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运动队在竞技成绩、队伍建设、体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稳步发展,为弘扬体育精神、引领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校体教融合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校网球代表队定能再创辉煌!

关闭